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淄博市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董京锋  发布时间:2014-12-16 15:30:42  点击数:

近日,淄博市第五届职业(技工)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颁布获奖结果。我校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由于受专业和比赛项目的限制,我校只能参加信息类项目的角逐。信息科学系根据比赛要求组织了六名教师和六名学生参加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和计算机组装与维修两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竞争比赛,我校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4项,获奖率100%;其中,梁旭老师获得计算机组装与维修教师组一等奖,2012级现代教育技术班孙营营同学获得计算机程序设计学生组一等奖。

淄博市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淄博市高校工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淄博市财政局、淄博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市属各职业(技工)院校展示职业教育发展水平的大舞台,每年举办一次。在以往的比赛中,我校均取得优异成绩。信息科学系对本届大赛非常重视,精心组织,参赛师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团结合作,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