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爱心驿站”社团参加淄博市爱心公益联盟交流会

作者:数理科学系 王丽丽  发布时间:2015-11-02 16:29:01  点击数:

10月31日,淄博市爱心公益联盟举办了以"为爱行走"为主题的交流会。数理科学系“爱心驿站”社团参加了这次交流会,并作了精彩的发言。

本次交流会,各个社团都展现出了对爱心公益活动的热情,全面交流了各社团半年来的公益活动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感人,所有参与者都为之动容。同时,淄博爱心公益联盟确定了2015年下半年工作方针和计划,确定了每年的5月为“爱心公益联盟活动月”。希望各社团积极联合互助,力争让更多的学生和市民积极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

数理科学系王华同学代表“爱心驿站”社团做了50分钟的主题发言,介绍了“爱心驿站”社团,就“如何提升社团文化建设、创新社团发展模式、提高社团影响力”进行了全面阐述,展示了“爱心驿站”社团近期开展的爱心活动成果。各社团代表饶有兴趣地询问我们开展活动的细节及现场效果,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我市高校学子奉献爱心的积极性,统一了淄博各高校同学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思想认识,也为我系“爱心驿站”社团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我们将加大爱心宣传力度,展现数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为淄博爱心公益事业和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