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蔡红珍教授一行莅临数理系交流指导工作

作者:数理系  发布时间:2021-09-22 16:48:03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样板支部创建和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9月17日,数理系邀请淄博能源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教授蔡红珍,山东理工大学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能源系党支部书记柳善建来我校数理系指导交流党支部建设工作,数理系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指导交流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介绍了党支部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情况,并就后期总结验收的准备工作向专家进行了咨询。蔡红珍教授、柳善建结合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从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与育人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样板支部的培育思路和实践做法,围绕系统总结、典型案例呈现、微视频制作、材料汇编等“四个一”成果的具体要求,对样板支部创建项目的总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全体委员认真听取了两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启发了培育创建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建设的推进措施。系主任段素芬对两位专家的传经送宝表示了充分的感谢,并表示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常交流、多实践,全面提高院系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