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4:52  点击数:

9月15日,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体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吕昌民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强调要各位教师要以黄大年为榜样,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随后,各位党员进行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甘为人梯的伟大精神,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从自身岗位做起,尽职尽责的履行育人职责。

最后,体育系主任冯景昌做总结。他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真正做到“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切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全面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