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支部到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活动并调研指导

作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19 11:14:30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总支第二支部全体老干部老同志到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活动并调研指导,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情况,感受学校回迁办学以来的发展变化。

校长李克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真诚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李克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师专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的帮助下,借助回迁办学的契机,全力以赴开展好再一次创业,努力建设品牌学校。

老同志一行到学校小学部、学生餐厅、操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就餐环境和文化建设等做了详细了解。看到学生认真求学的面孔,听着朗朗的读书声,大家对学校回迁办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良好的发展建议,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更大作为,将学校建设得更美好。

今年是淄博师专建校70周年,也是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建校20周年,全体师生将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许下,秉承学校优良传统,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建设让家长满意、学生欢迎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