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系学生在“青莲艺术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大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美术系  发布时间:2021-09-17 16:53:25  点击数:

近日,美术系多名学生在“青莲艺术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大学生美术书法作品展”中斩获奖项。

本次活动以山东省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参赛高校共55所。

美术系共选送2018级、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绘画作品19幅,其中有16幅作品入选并获得奖项。庞杰获一等奖;康艳茹、毕丽萱、段可儿、杨梦圆、李亚男获三等奖,周文欣、李霞、李姬璇、李国凤、陶震、田文静、王康、叶明学、卢逸辰、巩勋获优秀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淄博师专美术系学子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综合素养,同时也是我系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很好展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