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2021年山东省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在淄博师专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4-10 09:17:33  点击数:

4月8日至9日上午,山东省2021年春季高考技能考试(学前教育类)在学校文奂楼举行,共有13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学校高度重视2021年春季高考工作,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多次召开工作调度会,周密部署考务、保障和服务工作。在考前对整个考试涉及的所有环节进行了实战模拟,为考试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严肃考风考纪。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招处梁廷作为省厅巡视员全程全方位巡视、检查,对学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春考技能考试涉及岗位多,对考务组织工作要求高,学校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井然。校长孙启友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考试过程并关心慰问考务人员,他指出,所有考务人员为国选才使命在肩,要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要求,完成好考试的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刘红秀现场检查防疫工作,纪委书记张成利现场巡视督查各个环节,副校长尹玉箫作为主考全程参与考试工作。

学校各部门及有关院系积极参与此项工作,部分学生工作人员也参与到此次保障工作中。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我校工作人员表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热情为学生服务,按照考务手册安排提前到岗到位,做好了考务、疫情防控、电力、网络、供水、医疗、安保等保障工作,高度负责、严守纪律、吃透文件、团结协作、认真履责,严格按照程序操作,保障了此次考务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