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学生事务中心:满足发展需求 打造温馨空间

作者:学生处 王丽丽  发布时间:2021-04-02 14:57:3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事务服务水平和质量,满足学生多元化服务需求,3月31日,大学生事务服务升级改造的温馨服务区域正式面向全体师生开放。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开展常规服务基础上升级改造的温馨服务区域,开辟了三项服务内容:图书漂流区可领取教材、借阅图书、查阅资料;阅读休闲区为学生提供安静读书、学习的场所;文化体验区是让学生体验以传统手工和民俗美食为主的传统文化习俗。学生在课余之外可以接一杯奶茶,点一份甜点,安静享受阅读休闲时光。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温馨服务区域是基于学生需求调研设立。开学之初,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便面向全校学生积极开展事务服务需求调研,确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全面了解学生诉求,解决学生困难;利用大学生事务中心现有资源,开辟了“图书漂流区”、“阅读休闲区”、“传统文化体验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还在大厅显著位置增设了意见反馈窗口,接收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意见,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为进一步方便服务学生,同时开启线上线下服务专线,以学生需求驱动取代过去的供应驱动,以了解学生需求为服务的出发点,以发挥学生主体作用为服务的着重点,以满足学生合理需求为服务的基准点,用标准化的方式完成各类事务的办理,实现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