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参加淄博市东北师范大学教育专场招聘会并到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习考察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09:24:43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由淄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校园招聘东北师范大学教育专场招聘会”在吉林长春成功举办。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副校长尹玉箫以及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等3人参加了招聘会,并现场签约硕士2人。

下午,在尹玉箫的联系带领下,一行三人前往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学习考察,得到了音乐学院副院长刘天星、管弦系主任姜宝军、办公室主任张诗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音乐专业毕业生、管弦乐团组建等情况与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张诗淼主任的陪同下,尹玉箫等三人参观了音乐学院琴房、排练厅等场馆设施,并现场观摩了东北师范大学管弦乐团的排练。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