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校长孙启友带队赴京联系工作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1-03-31 12:33:28  点击数:

3月21日至22日,淄博师专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尹玉箫带队赴京,先后走访工信部、教育部等单位,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学校发展等进行工作交流。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主任助理马翔等热情接待了孙启友一行。双方领导就加强工业文化理论研究、工业文化进校园、举办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孙启友对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诚挚邀请中心领导4月份来校参加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融媒体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启动仪式。他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产教融合、研学旅行、展赛开发等方面加强与中心合作,发挥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促优势,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和特约教授聘任仪式,孙启友为罗民、马翔颁发淄博师专特聘教授证书。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王川、刘可樵等一同参加了合作签约仪式。

在京期间,孙启友一行还到教育部拜访了国家督学茹家团教授,就国家教育“十四五”期间对公办高职高专院校提升办学层次和师范类院校升本事宜、学校“十四五”规划、非师范类专业设置和承办国家级赛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茹家团对学校提出的“在发展中升本”的思路目标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学校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依托此次“国赛”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继续强化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宣传统战处、美术系等相关同志陪同前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