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继续教育学院赴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22:13:30  点击数:

1月21日,淄博师专继续教育学院一行4人赴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柳铎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主要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个方面介绍了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特色和取得成绩。淄博师专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陶宗国表达了本次学习交流的主要目的,并针对如何开展函授专科专业申报、平台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招生以及社会培训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山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同志给予了非常专业和全方位地解答,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针对党建工作、自考助学、函授教育、国际教育和各类培训项目的开展,双方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4FB7

本次学习交流,对淄博师专继续教育学院提升自己的管理和办学水平具有较大促进作用。借助这次学习交流的经验和收获,继续教育学院坚持创新思路,开拓进取,为2021年各项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