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消防体验活动

作者:保卫处 张淼成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2:4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11月27日,保卫处组织院系和消防重点部位负责安全工作的老师赴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大学生安全教育体验馆开展消防体验活动,零距离学习消防。

学习体验过程中,老师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学习了消防安全、国家安全、校园安全等三大主题板块,在此基础上,部分老师还亲自体验了模拟灭火、模拟报火警、模拟交通、烟雾逃生、高层逃生、应急急救和结绳逃生项目,通过多种亲身参与模拟体验的方式,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老师们普遍反映,开阔眼界,收获很大。

通过消防体验活动,提高了老师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大家将会把所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经验传授给学生,为培养综合型师范生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