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9:32  点击数:

11月25日,淄博师专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淄博市首家“党章学堂”--淄川区党章学堂实践体验中心、全国文明村--龙泉镇韩庄村过开放式组织生活。

在淄川区党章学堂实践体验中心,全体党员首先开展了佩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章发展历程、党章内容解读展区,了解了不同阶段党章产生的时代背景、具体内容和社会意义;在榜样人物学习区,认真聆听了先锋模范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在《我宣誓》的歌声中肃立,感受执于初心,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情怀;在党员宣誓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重宣誓,不忘初心。在互动交流体验区,仔细填写党性体检报告,认真开展党性体检教育。

在龙泉镇韩庄村,大家在68岁村总支书记褚全德的带领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该村村史馆,详细了解了韩庄村如何从一个贫穷村发展成现在的全国文明村,都为褚书记45年在最基层的坚守和实干点赞,为他在社会主义新农村、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骄人成绩称好,更看到了一位老党员的责任担当。

参加组织生活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开放式组织生活,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主题党日,也是一次体验深刻的党性体检,在情景党课中全面领会了党章内涵,校医全程陪护,活动组织周密,很接地气。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要继续守好初心,永葆本色,一心跟党走,继续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向学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