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顺利完成2020级自考助学学生注册工作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09:10:19  点击数:

日前,2020级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注册工作圆满结束,报考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三个专业的1893名学生顺利完成注册工作,开启梦想之旅。

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注册工作是继续教育学院每年的工作重点,针对每一级入学新生特点,我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做好新生的自考宣讲、发动、报名、采集信息、网上注册等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同时,继续教育学院始终把“进师专 拿本科 考上研”作为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的终极目标,积极与各院系进行沟通、交流,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解读自考政策,确保自考助学项目顺利开展。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自考助学离不开学校各院系的鼎力支持,为做好协调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积极联系其他八个院系负责人,协调宣讲时间,解读相关政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入学新生通过鲜活的数字、典型的事例详细了解了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政策、课程设置、专业特色、课程辅导等内容。各个院系也从学生发展角度出发,发动班主任、辅导员等力量,再一次对学生进行政策宣讲,积极为报名同学解答各种问题,争取让同学们充满信心踏上学历提升之路。

近日,信息采集工作在学前教育学院文奂楼正式启动。继续教育学院制定好采集预案,现场精心组织、统筹安排。1893名学生分专业按照准考证顺序有序进行拍照,继续教育学院人员、班主任指导学生核对注册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考专业等信息,确保采集工作的准确高效推进。与此同时,经过一周的认真输入、核对,所有报名学生信息的网上注册工作也顺利完成。

自考助学是淄博师专提升学生学历教育的一个特色,更是一个亮点。淄博师专自2012年获批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院校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就持续以“服务者”“组织者”“管理者”的身份,高质量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努力为学生的“升本”之路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