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实训教学楼主体结构封顶及人才公寓周转房开工

作者: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8:53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我校今年重点建设项目实训教学楼主体结构最后一罐砼浇筑完成,代表着实训教学楼主体全部封顶。

实训教学楼自今年7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经过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克服了地基情况复杂、雨季施工、环保停工等诸多施工困难,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为明年8月31日竣工交付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月22日,我校申请立项建设的人才公寓周转房1#、2#楼三通一平项目正式开工。

人才公寓周转房项目的建设是我校为积极响应全市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根据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引才用才工作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新政37条)等相关文件,进一步提升我校招才引智工作的力度,为学校发展集聚人才提供支撑,为学校高层次人才解除住房后顾之忧。

人才公寓周转房1#、2#楼位于教工住宅区B5楼南侧,占地面积4294平方米,建筑面积4734平方米,砼剪力墙结构,五层,40套,配套建设绿化、道路以及室外配套设施,预计2021年8月31日竣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