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2020年师德师风报告会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15:5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师德师风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孙婧、人文学院邱菊、学前教育学院李艳、团委鹿林、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梁旭和附属小学董雪芹等6名教师依次上台发言。六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依次做了《践师德,铸师魂》、《平凡中见证师者真谛》、《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爱岗敬业,服务育人》、《生命因追求而美丽》等事迹报告,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成长过程,结合各自的教学经验和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他们对教育的挚爱,对学生的关爱,对工作的精益求精,把平凡工作做到了极致、卓越。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优秀教师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立师德,铸师魂,把全部的爱奉献给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在发展中升本”目标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报告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