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到高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信息科学系 马欣  发布时间:2020-07-29 11:02:31  点击数:

近日,为做好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招生就业处安排组织了10组教师外出济南、烟台等16地市参加招生咨询会,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7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红秀赶到德州,28日上午,到山东省高考招生咨询会德州会场,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并看望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松江及相关人员作为招生咨询会德州会场参加人员,向刘红秀详细汇报了招生宣传工作情况。刘红秀实地查看了招生咨询会德州会场的布展准备情况,并到会场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交流。从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情况、学生培养质量、学生专升本、毕业生编制考取等方面,积极宣讲了我校优势和招生政策,并仔细了解了考生和家长报考重点和主要关注的问题。

刘红秀对德州会场招生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代表学校对会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还要求招生宣传人员一定要将服务当地考生的工作做细做实。他指出,招生宣传工作是人才培养的第一步,是关键的基础性工作,负责招生宣传的同志,既要向考生客观、准确地介绍我校优势特色和招生政策,又要聆听考生所思所想,对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汇总,上报学校相关部门,为学校发展和相关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