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8 17:28:29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干部会议。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周巧玲、刘红秀、张成利、张汉国、朱连斌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孙启友讲话。

于军肯定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全校上下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发展的目标和思路已比较清晰,学校面貌在发生变化,工作在提速,成效逐步显现。当然也存在个别干部和有的教职工工作状态与学校的工作标准、节奏还不相适应,需要尽快转变。他要求,要切实落实学校暑期工作要求,努力推进暑期82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主动对标,向模范看齐,向先进学习,传承和发扬“老淄师”精神,振奋干事创业精气神。要适度休息调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跟上工作新节奏。最后,于军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招生就业工作、拟恢复专业和新增专业论证研究、学习讨论学校有关政策和文件、暑期应该完成的基建任务、将学习讨论刘勇同志撰写文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孙启友总结了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暑期重点工作,并对暑期教学科研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学校坚持在“在发展中升本”的办学思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主要完成了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建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三是内涵建设质量持续改进,四是综合改革不断推向深入,五是综合保障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六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不断提高。他强调,要严格做好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前谋划秋季开学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认真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组织好继续教育各项工作,做好假期风险防控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推进专业设置和建设研究,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推进教师专业队伍发展,组织开展好教师网上培训,指导完成科研课题研究,推进校城融合计划项目。他要求,要利用假期时间,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相关文件的学习和任务落地,促进学校的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要以开放的胸怀转变观念,对标对表先进院校,促进学校快速发展。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气魄和担当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夯实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