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17:16:04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德楼2楼会议室举行“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专题学习。党委书记于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淄博市委办公室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通知》《女政协委员的发言有些“火药味”——一位企业家分享在海口与深圳两地的不同感受》。

于军指出,优化营商环境,高校不是旁观者,而是参与者和实践者。高校的核心任务是培养人,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主题,摆正位置,躬身入局,主动作为,为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保障工作。

于军强调,一是要有服务热情,提高思想认识,真心而为。二是要用好服务手段,结合当前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的信息化水平,为师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三是要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精准优质服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