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淄博师专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16 08:44:59  点击数:

7月14日—16日,山东省2020年春季高考学前教育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淄博师专举行。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多次听取汇报、调度工作,副校长周巧玲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具体工作,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分工协作研究制定了周密的考试实施方案,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温馨、安静的考试环境,确保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员葛大伟到校巡视检查工作,并对我校周密部署、秩序规范给予充分肯定。葛大伟实地查看了考生从学校西门经体温测试进入校园,然后整队入场、签到确认、身份识别、抽签编号、现场考试等整个考试流程,详细询问了学校关于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继续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各关键环节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为国选才。

考试期间,校领导多次到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考试环境等作出安排,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考试提供全方位服务,树立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