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孙启友参加所在党支部“情景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0:04  点击数:

79日上午,学校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来到位于龙泉镇台头村的“党章学堂”,开展“情景党课”暨“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党章发展历程展示区、党章内容解读区、榜样人物学习区、互动交流体验区和党章课堂”。结合俄国十月革命、火种传播、星星之火10个板块的讲解展示,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成长史”,感悟从共产党宣言的诞生到俄国十月革命,从共产主义火种的传播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从历经执政初探、新的里程、世纪交替、科学发展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程;在榜样人物学习区、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在《我宣誓》的歌声中肃立,致敬先进人物的事迹,感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情怀;在党员宣誓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最后,全体党员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党性自检。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体验了一堂生动的“情景党课”,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学校在发展中升本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