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办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4:45  点击数:

7月2日,“淄博师专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系部和机关共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与以前赛事相同,11支队伍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上届冠亚军作为种子队分别分到两组,小组积分前两名再进行交叉赛,获胜方获争夺冠军资格。

赛场上,各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位队员都竭尽全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展示了高度的团队意识。小组赛及交叉赛后,决赛在学前教育学院和研究与教辅两支队伍之间进行,强强相遇、棋逢对手,过程精彩绝伦。最终学前教育学院工会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研究与教辅工会获亚军。

气排球富有弹性,不易伤人,给没有排球基础的队员提供了发挥的空间,增强了比赛的对抗性和观赏性,比赛结果更是悬念叠生,使参赛队员充分体验到集体协作的乐趣和团队精神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