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内部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作者: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6-04 08:44:01  点击数:

6月3日,淄博师专在文德楼301室召开2020年内部巡察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出席会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主持。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巡察二组组长司继宏宣读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2020年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张成利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学校开展巡察的背景,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就巡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二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三要准确把握被巡察单位特点;四要紧盯权力运行关键环节;五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要推动统筹协同贯通融合。

高青县委巡察办主任马立华从关于政治巡察的定位——“三个聚焦”、关于撰写巡察报告、关于审核巡察报告三个方面为巡察组成员培训业务知识。临淄区委巡察三组组长石志鹏从巡察概念、巡察工作内容流程、巡察工作方式方法、巡察工作原则四个方面为巡察组成员讲解了其从事基层巡察工作的几点体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