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于军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3 08:33:47  点击数:

5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到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调研指导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对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并实地查看了附中老校设施情况。学校办公室和国资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于军实地查看了入校测温点、临时留观点、教室、餐厅等重点部位,听取了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业务培训、开学条件核验、返校复课准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于军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严格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学校安全稳定。他强调,要用小学生能听懂、易接受的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中战“疫”英雄事迹,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调整好学期教学计划,高质量完成学期教学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全校教职工大会精神,凝聚力量,对标夺标。要掀起向“人民教育家”于漪同志学习的热潮,培育高尚师德,提高从教技能,争做“四有”好老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