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作者: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3:27  点击数:

5月7日,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主持。

会上,书面印发学习了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代表学校纪委向会议作工作报告;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代表校党委与基层党组织代表现场签订责任书并做讲话。

于军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指出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夯实任务和责任。于军强调,要推进理论学习,在“深”上下功夫,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发挥党员干部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完善监督体系,在“全”上下功夫,启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内部巡察工作,纪委、各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履行好各自监督职责。要着力改进作风,在“实”上下功夫,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发广大教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要抓好廉政建设,在“严”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 “两级三书六个清单”的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孙启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需要,传达好会议精神,深刻理解领会核心要义,务求实效;二是要把落地落实作为第一职责,排出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三是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另外,孙启友还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