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淄博师专党外人士携手同心 用实际行动共击疫情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3 21:13:59  点击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淄博师专组织广大党外人士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省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责任、发挥统战优势,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疫情期间广大党外代表人士以身作则、坚守岗位,一边积极开展线上教育教学,一边用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作为,以多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画好抗击疫情的最大同心圆。

                            ▲九三学社 刘慧龙

                           ▲九三学社 王光志

九三学社社员刘慧龙副教授和王光志副研究馆员,以笔铸剑,以墨抒怀,积极组织并参加淄博市九三学社书画院组织的“疫情阻击战专题创作活动”,参加淄博书协和九三学社组织的书画义卖等活动。

                         ▲九三学社 张丽敏

九三学社社员张丽敏副教授用剪纸传情,创作《盼归》、《清平乐》等剪纸作品助力战“疫”。

                      ▲无党派人士 王光福 九三学社 刘悦

无党派人士王光福教授与九三学社社员刘悦教授在疫情期间共同创作的传统文化《汉字列传》登上学习强国山东平台,二人并共同创作多首祈愿系列诗为战疫加油。

undefined

                           ▲农工党 王剑萍

农工党王剑萍副教授积极创作《高山仰止》、《春天,就在赶来的路上》等战“疫”诗。

undefined

                          ▲无党派人士 赵红云

无党派人士赵红云副教授带领团队以画传情,创作“红娃系列抗疫表情包”和漫画“布袋猫”,宣传严峻疫情下加强自我保护的注意事项,传递关爱你我的真情,先后被省、市级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同时被评为“淄博战‘疫’我们在行动”网络优秀作品。

undefined

                        ▲无党派人士 常青

无党派人士常青教授创作《最美》、《妈妈,我打翻了小妖怪的王冠》、《想妈妈》等诗歌在当代校园发表。

                          ▲无党派人士 郝元峰

无党派人士郝元峰副教授用画笔传情,创作抗“疫”主题绘画作品《不屈的城》系列,致敬逆向而行的英雄。

                              ▲ 知联会 程德祥

淄博师专知联会会长程德祥副教授用歌声传情演唱《天使的身影》等作品致敬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

                             ▲知联会  王晓丽

知联会王晓丽副教授创作《陪伴》等书画作品参加“淄博书画院专题创作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美术篇”的疫情阻击战专题创作活动,捐赠作品《春》参加援助疫区义捐活动,参加“中国工笔画学会爱心募捐救护车—为武汉抗疫助力”爱心捐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