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诗词学会会长王树武一行到校指导交流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3 09:58:15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淄博市诗词学会会长王树武一行到校指导交流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张汉国,原纪委书记赵晓明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于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说,师专作为师范类院校,诗词氛围浓厚,将积极推进学校诗词学会的组建工作,为广大师生搭建诗词交流的新平台,通过诗词的别样魅力使校园文化更加溢彩,提升广大师生的精神素养,为全市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王树武介绍了市诗词学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会员组成等情况,他说,市诗词学会旨在坚持贯彻党的文艺方针,为全市诗词爱好者搭建平台,为繁荣诗歌事业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师专人文气息浓厚,有专业的诗词研究者和众多诗词爱好者,成立诗词学会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双方还就成立学校诗词学会的具体事宜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沟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