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17:19:35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淄博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及办公室、政策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于军对市政协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汇报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坚持“在发展中升本”理念,做强学前教育专业,做优小学教育专业,拓展非师范类专业,发挥好学校人才智力优势,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蒲绪章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师专坚持在发展中升本,切合当前学校发展实际,有利于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学校咬定发展目标,发挥学校优势,办出特色,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水平。

蒲绪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