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于军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0 18:36:55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于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一致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工作计划,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关于移动互联网泄密典型案例的通报》、省市保密委有关领导同志的讲话,并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近期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于军指出,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机构,办公室党支部和党员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年度工作要点,率先垂范、当好表率,不断提高党支部自身建设水平,确保支部建设走在全校前列。

于军强调,支部党员要胸怀大局,把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干工作,真正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要热情服务,既要有热情的工作态度,又要有周到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办公室的对内对外“窗口”作用;要甘于奉献,要吃苦耐劳,不计个人得失,公而忘私,在工作实践中磨练自我、积累经验;要坚持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爱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