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7 19:44:47  点击数:

3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委书记于军主持学习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于军就抓好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本次集体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真细致学习,要对学校党委应落实的第二章第七条11项职责重点学习,逐条对照,抓好落实。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履行好自身责任。四是纪委要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办公室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具体工作落实。五是组织人事处牵头每季度对基层党组织党建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情况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