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保 卫 处  发布时间:2020-03-25 17:06: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全省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我校有11名同学作品从全省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收获奖项,学校也被省教育厅确定为“优秀组织单位”。

去年5月份,山东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学生安全宣传教育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意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能力。接到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保卫处精心组织实施,在各院系广泛动员宣传,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提报了一批高质量的安全宣传教育作品。此次活动对我校师生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学校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经常性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效果明显。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也先后被山东省公安厅、淄博市公安局、淄博市司法局、淄博市市委教育工委、淄川区人民政府等多部门表彰,多次获得“先进校卫队”“集体三等功”“高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