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孔德尧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0:38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副校长周巧玲、各院系分管就业工作副书记、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蔡斌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第七场网上就业双选会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要求,并就相关要求作出说明和解释。山东省2020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共举办八场,我校承办第七场,也是唯一一场由专科院校承办的双选会。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群体为山东省2020届及往届师范类毕业生,本校2020届非师范类毕业生可以参加学校举办的网上双选会。参会人员充分交流,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针对目前学校就业工作提出,要将双选会、互联网大赛等工作和毕业生就业率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力争各专业年底达到95%的就业率。

副校长周巧玲对前期学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会议和今后的就业工作强调了四点:一是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有良好的基础,招生、培养、就业三位一体,招生是入口,就业是出口,学校近年来招生成绩斐然,生源质量高,为人才培养和就业打下良好的了基础,就业工作有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招生就业处和院系每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坚定不移的保持下去;二是进一步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就业工作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三是网上就业双选会一定要工作到位,院系要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学生参加,学生参与就是成长、就是体验、就是学习,学生的积极参与度体现的就是我们组织工作的到位程度;四是工作要多用心、做细、做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需要技术、技巧和能力,但更重要的是多用心,将工作做细、做实,要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指导、督促、帮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