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教育局督查组来淄博师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2 10:34:34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淄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带领督查组一行,来淄博师专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刘红秀、张汉国、朱连斌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学校南门、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校医院等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深入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管理、卫生防疫消毒、人员值班值守等方面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察组一行还认真听取了淄博师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档案材料,详细了解淄博师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织体系、师生信息摸排、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应急预案制定和防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引导强化监督考察和领导带班值班、责任落实以及日报告、零报告情况。督查组对淄博师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李铮声代表督查组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高校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切实摸清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制定预案,做好准备,确保工作实效,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关心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加强教育引导和舆情管控。并且抓住疫情防控契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