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淄博雷音电子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口罩

作者: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0-02-18 17:44:12  点击数:

2月18日 下午,淄博雷音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靖哲一行来到学校,向我校无偿捐赠1050只防疫口罩。校长孙启友代表学校接收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朱连斌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造成各地防疫物资短缺。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紧缺的物资就是口罩,淄博雷音电子有限公司急学校之所急,通过各种途径,紧急购买到1050枚进口口罩捐赠给我校,以实际行动支援我校“战疫”。

孙启友代表学校向雷音公司表示真诚感谢,高度赞扬了公司肩负起社会责任,无私奉献,雪中送炭,与学校共同抗击疫情的义举。他表示,这批口罩有效缓解了学校目前防疫物资短缺的困境,同时也将更好地激发全校师生抗击疫情的斗志,学校将把捐赠物资用到实处,第一时间将口罩派发到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