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到我校思政部考察交流

作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12-30 10:15:34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杨保国主任等来我校思政部考察交流,思政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

会上,思政部负责人对杨保国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各自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思政课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就下一步示范思政部建设、VR教室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双方交流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双方表示,作为山东省第一批示范思政部,两校应多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促进示范思政部的建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