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于军同志任淄博师专党委书记 孙启友同志任校长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21:03:51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淄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高庆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巩曰锋一行来校召开学校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省委、市委关于于军任淄博师专党委书记,孙启友任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新法不再担任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久亮不再担任党委副书记、校长的决定。巩曰锋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

高庆波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师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着力提升内涵建设,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为全市的基础教育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对赵新法、王久亮两位同志在岗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介绍了于军、孙启友两位同志的履历,对新任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政治环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的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办学正确的政治方向,全面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严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创新完善科学规范的工作机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集体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提高标杆,以持续有力的内涵建设,实现学校进一步发展,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原党委书记赵新法在会上发言,坚决拥护组织决定,衷心感谢近三年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工的理解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并为学校的未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undefined

原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久亮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八年多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教职工长期以来支持帮助的由衷谢意,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情意,为学校今后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党委书记于军在发言中表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承担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时刻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三要守正创新,谋求发展。以问题为导向,树立有解思维,攻坚克难。以目标为导向,众志成城,争创一流,以学校的发展变化,激励广大师生自觉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四要加强班子建设,带好教师队伍。班子所有成员都要以上率下,为师生员工做出表率。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持之以恒抓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五要落实“一岗双责”,守牢廉政底线。所有班子成员都要“一岗双责”,履职尽责。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方面,谋设计、抓推进,依法、民主、科学管理学校,让学校发展健康有序,让学校景象欣欣向荣。

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和同志们一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各项工作做新、做精、做细。“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每一名教职工都要胸怀梦想,脚踏实地,瞄准目标,不断前行,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到达成功的彼岸。

巩曰锋要求全校师生要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开展,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以新的作为,书写新的业绩,努力实现新的突破。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