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题主持人会议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14:31:01  点击数:

12月24日14:00,学校2020年度校级课题主持人会议在文德楼307召开,副校长郭小文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王荣敏、有关负责同志和校级课题负责人参加。

王荣敏对校级课题有关工作做出安排、对校级课题的有关立项情况和以往课题研究存在的问题做出说明。他要求,课题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有关课题研究工作,不要再出现以往研究中存在的不规范、不标准、不认真的问题,特别重点强调了课题研究的时间、课题研究人员的构成、课题研究的质量和程序、经费报销以及课题负责人必须发挥的作用等七个方面。随后,科研处有关负责同志对课题开题的有关工作做出说明,主要包括开题活动提示,开题活动简况

开题报告要点和开题报告要求等四个方面,并要求课题研究要充分体现突出体现我校科研人员的治学能力、治学要求、治学态度和治学追求。

最后,郭小文总结讲话。她强调,一是所有课题研究人员要目标清晰,要密切联系学校实际,聚焦学校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突出实效,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后期高层次研究夯实基础;二是课题研究要保持严谨的治学态度,切实体现我们学校研究人员的作风和水平;三是科研处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要对课题研究的流程、报销协调等工作服务好,更要严把质量关,确保课题研究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