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19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四季度舆情会商研判会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15:57:30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224会议室召开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四季度舆情会商研判会。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长朱连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院系党总支书记代表、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学校举办讲座、报告、论坛等活动的流程。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围绕放假前、假期期间等重点领域的防控工作进行了会商研判。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与全年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