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19年新退休同志座谈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14:55:15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我校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新退休同志座谈会。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离退休党总支、老教协、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五位新退休同志及原所在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新法与新退休同志一一握手表示慰问,一一向新退休同志献花并合影留念。他在讲话中强调,首先向2019各位同志的光荣退休表达祝贺、祝福,向新退休同志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退休以后就进入了人生一个新的阶段,希望各位退休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把自己退休之后的生活安排好,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及时关注学校发展,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多支持学校工作,多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添威助力。

刘红秀对退休老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重视离退休管理工作。健全离退休党政群组织,完善离退休服务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关爱和帮助老同志。发扬好“养”“孝”“敬”传统文化,在办实事方面加强探索与尝试;要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发挥好“五老志愿者”的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汉国向退休老同志致辞,他说,各位退休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不愧为学校功臣。同时,希望退休同志多为学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学校永远是各位的温馨之家。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新退休同志各自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和广大的师生的深情厚谊,并积极展望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其他同志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退休同志工作生涯,向新退休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