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观看党史记录电影《重生》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14:46:20  点击数:

12月18号,淄博师专组织师生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

电影《重生》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为高校师生专属定制的影片,是国内首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影像化呈现,全景式展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该片已在全国多个省市高校放映,被广大高校师生誉为“青春版党史片"。

在学校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重生》走进校园,走进党课课堂,有助于师生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中华民族的发展历程的深刻理解。通过观看党的奋斗历程,回顾红色历史,增进了对党史的理解。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培养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激发自身的爱国热情。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