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举行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与成果鉴定会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10:12:44  点击数:

1220日,我校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和成果鉴定工作会议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项目鉴定专家组有来自高校的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守庆教授、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管恩京博士、山东理工大学王心娟教授、淄博职业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电气教学部主任祝木田教授、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副院长王书敬副教授、淄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副院长刘丽洁副教授,还有来自一线的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副校长、齐鲁名师工程人选、淄博名师李莉。学校副校长周巧玲、教务处处长焦玉利、各项目组主持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人分别介绍了项目研究情况,专家通过听取介绍、审议材料、质询等环节深入了解了各个项目的研究情况,并进行了指导,重点审查了研究目标和任务的完成情况,对成果水平做了定性评议,综合评价了各项目在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方面的实施情况,对项目研究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认为各项目负责人前期都做了大量工作,项目组圆满完成了《项目申请书》中的研究目标和任务,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同意按时结项。

我校2017年获批立项的5个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有一项为重点资助项目、三项为一般资助项目、一项为自筹项目。5个项目的顺利结项,为学校进一步凝练研究成果、申报相关教学成果奖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各项目研究团队就鉴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教改成果,做好在我校的教改成果落实工作和更大范围的推广工作,为学校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