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被授予淄博市第一批党外知识分子 “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创新基地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14:06:56  点击数:

11月29日,淄博市高校统战工作会议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二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我校“剪纸工坊”被授予淄博市第一批22家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实践创新基地。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把统战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作为履行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任务,统战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2019年4月,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来校调研,就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11月,在全省学校统战工作会议上,我校作为全省12所高校代表之一做大会典型发言。

近三年,学校分别在淄博焦裕禄纪念馆、淄川区太河镇西石村、山东镭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淄博师专“剪纸工坊”成立校外校内4处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充分调动党外知识分子在参政议政、社会调研、创新实践等方面的积极性,发挥人才“智力”优势,通过在党外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爱岗敬业,创新奉献的热情。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和发挥实践创新基地的平台作用,凝聚更多党外代表人士力量,广开调查研究之风,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