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9:47  点击数:

近日,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难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保障学校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安全工作计划,11月份我校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月期间,学校通过电子屏、条幅、展板、板报、微信平台等全面营造校园消防安全文化氛围,组织开展了消防讲座、主题班会、消防志愿者在行动等多样化消防宣传教育;对学生公寓、微型消防站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消防业务技能培训;针对不同部位特点科学完善预案,开展了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对照全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和专项整治。

活动的开展对于广泛发动全校师生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提高防火意识,防范火灾风险,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消防宣传教育是火灾防范工作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生消防宣传教育,完善制度,依法明确各级、各单位消防宣传教育职责,严抓落实,牢固构筑校园“防火墙”。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