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学生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中获奖

作者:书画艺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7:01  点击数: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翰墨新时代”——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师生书画作品展刚刚落下帷幕。本届书画作品展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直辖市)80所职业院校的作品620余幅,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作品质量高,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职业院校师生的艺术素养。经过专家认真评选,我校书法学社的朱娜、陈豪、尹晓滢同学的书法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淄博师专书法学社是1984年创立的,现已成为学校的特色社团。书法学社的宗旨是为了培养书法人才,继承和发扬书法艺术。30余年来,学社培养书法学员1000余名,百余人成为各级书协会员;有学员曾到中央电视台进行书法表演,多人举办了个人书法展;在全国各类书法比赛中获得集体奖数十个,个人奖近千人次。学员毕业后为基础教育的书法教学、为繁荣社会文化艺术做着自己的努力与奉献,成为书法事业的骨干。有学员考上书法硕士、博士继续到高等院校书法专业学习深造,成为书法的前沿力量。

学校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做好传承工作,使书法教育事业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