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市委宣讲团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宣传统战处  发布时间:2019-11-26 16:32:45  点击数:

按照淄博市委统一部署,2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淄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建民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领导周巧玲、郭小文、张成利、朱连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朱连斌主持。

李建民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围绕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图表进行讲解,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帮助与会者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朱连斌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李建民主席所作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数据详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我们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实际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更好地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朱连斌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师生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深化学习中思考梳理解决现实问题与矛盾的能力;二是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各单位要结合具体工作和学校发展规划,主动构建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不断提高依法治校水平,确保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