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部到我校思政部考察交流

作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11-26 08:52:21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部郑效军一行五人来我校思政部考察交流。思政部负责人等接待了来宾。

思政部负责人首先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思政部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和最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办好思政课深入进行了交流。

来宾听取了我校思政部的情况介绍,赞许取得的成绩,表示这些经验对于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思政课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双方表示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进步和提高,理直气壮地开好思政课,为培养新时代合格大学生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