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7 10:42:3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总支所辖各部门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汉国主持。

会上,张汉国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市委书记江敦涛在全市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宣读了《2019年第四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对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刘红秀强调,一是要清楚党建工作“知什么”。要认真学习贯彻会上传达的省、市有关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重要指示,领会知晓上级对于党建工作的最新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引领党员干部讲忠诚、强本领、肯实干。二是要清楚党建工作“抓什么”。要以第四季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为抓手,抓好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好学习研讨及有关培训工作;抓好常规工作,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工作实效;抓好全年工作总结,做好有关述职评议及考核工作。三是要清楚党建工作“怎么抓”。要统一思想、唯旗是夺“抓”,以登高望远、再创辉煌的情怀来转变“爱师专”的角度;要查摆问题、深入整改“抓”,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照五个方面清单,实行整改销号,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要善始善终、逐项销号“抓”,确保全年的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四是党建工作“谁来抓”。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亲自“抓”,副书记要靠上“抓”,确保每名党员在党组织工作中有情感认同和组织认同,各个部门单位之间要共同“抓”,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