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组织辅导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学生处 张冉  发布时间:2019-11-16 14:02:17  点击数:

11月15日,为积极响应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我校2019年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活动安排,学生处组织各院系辅导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现场教学活动。

辅导员们认真聆听了孟良崮战役的经过、烈士事迹以及全民支前的历史,共同回顾了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感受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华东野战军奋勇杀敌,夺取战役胜利的英雄事迹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通过现场学习,辅导员们真切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苦,充分理解了沂蒙精神的精髓。大家纷纷表示:必须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立足自身岗位承担起新时代责任,教育引导学生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倍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不断丰富完善自己。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