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09 10:28:33  点击数:

118日下午,淄博师专社团纳新活动在杏坛广场顺利举行。学校27个社团及2019级新生10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场2019级新生踊跃报名,各社团通过展示独具特色的社团风采来吸引2019级新生报名参加,上空俯拍的无人机、造型各异的3D模型、功能不同的机器人、回音悠长的吉他弹唱等,无不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优秀的学习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今年下半年,团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开展社团工作的调研与整改,社团由原来的70余个精简为27个,根据调研情况并结合实际,对社团指导教师、社团活动管理等制度进行修订和完善,为社团选聘指导教师,推动我校社团向规范化、精品化、特色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此次社团纳新活动是社团规范注册后的第一次活动,彰显了淄师社团学生的蓬勃朝气,社团纳新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社团吸收新鲜血液,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创新能力与进取精神,推动我校社团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