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淄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淄师要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主题教育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16:40:11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淄博师专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彭忠玉、成员沈祥峰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学校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了党章党规,并结合各自实际对存在的差距进行了对照检视和深刻反思。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赵新法带头作对照检视,并对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大家对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对党忠诚、光明磊落的态度深入检视问题、找准差距,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严实推进整改落实。

对抓好下一步工作落实,赵新法强调,一是要在检视问题上再聚焦,努力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二是要抓牢“四个过硬”,即领导干部撰写调研报告质量要“过硬”,领导干部讲党课质量要“过硬”,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对照检查材料要“过硬”,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对照检查材料要“过硬”。三是要强化对基层开展主题教育的调度和指导,特别是对基层党支部“六个一”规定动作的完成情况要加大检查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